首页>新闻>青训

2020年吉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亚泰三支童子军全部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2020-10-30 16:08:00     字号:【
  

 

  

  1030日,2020年吉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乙组)小组赛最后一轮战罢,长春亚泰三支童子军全部晋级八强。其中,长春亚泰1队和2队三战全胜,位列小组第一。

   

  1028日,2020吉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乙组)比赛在长春科技学院鸣抢开战。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派出了2005-2006年龄段的三支梯队参加本次赛事,与省内其他八支队伍同场竞技。

   

  本次赛事分为小组赛和排位赛,11支队伍分成ABC三个小组。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制定无平局赛制,若两支队伍在80分钟常规时间内打成平局,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分出胜负。

   

  在小组赛的三轮比赛中,长春亚泰1队分别61大胜长春市队、5443)小胜延边1队、41战胜朝阳区队;长春亚泰2队分别6453)战胜泛思体育、30战胜延边2队、60大胜乾安县队;长春亚泰3队分别12不敌梅河口队、50大胜乾安县队,第三轮轮空。

   

  根据赛程,111日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