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青训】陕西全运会男足预赛下月打响 长春亚泰两支全运队加紧备战

发布时间:2021-03-19 15:18:00     字号:【
 
3月19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项目相关组别运动员注册名单公示结束,这意味着各省区市代表队完成了预赛前的注册工作。长春亚泰U20和U18两支梯队将代表吉林省参加两个组别的赛事。目前,吉林U20全运队已于3月17日结束假期在佛山重新集结,吉林U18全运队则在合肥扎营备战。
 
春亚泰U20全运队在佛山备战
 
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项目共设U20(2001年龄段)和U18(2003年龄段)两个组别,其中U20组共有北京、上海、广东、辽宁、浙江、吉林等17支参赛队,U18组共有北京、上海、广东、陕西、吉林等27支参赛队。
 
根据赛事安排,男足项目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U20组预赛将于4月15日至5月3日进行。U18组预赛将于5月6日开打,5月21日结束。决赛阶段分别安排在7月和9月进行。
长春亚泰U18全运队在合肥备战
 
目前,距离U20组预赛开打已不到一个月时间,吉林U20全运队结束短暂的假期调整,于17日在佛山集结。距离U18组预赛的开战时间还有一个半月吉林U18全运队在合肥扎营备战。俱乐部在备战全运会的冲刺阶段,希望亚泰将士不辱使命,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充分展示亚泰青训的风采和青少年运动员的良好品质,敢于拼搏,再创佳绩,为吉林省足球争光。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