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全运会U20男足本月15日打响 长春亚泰青年近卫军全力冲刺

发布时间:2021-04-07 13:24:00     字号:【

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20组预赛将于4月15日打响。目前,代表吉林省参赛的长春亚泰U20队正在佛山加紧备战,另一支代表吉林省参赛的长春亚泰U18队则已返回长春大本营,进入大战前的冲刺阶段。


 

四年一度的全运会是检阅各省区市体育综合实力的舞台,作为吉林足球的领头羊,长春亚泰U18和U20梯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周期内,获得了代表吉林省参加陕西全运会男足项目(两个组别)的资格。按照全运会赛程,男足赛事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U20组共有17支参赛队,预赛将于4月15日打响;U18组共有27支参赛队,预赛将于5月6日开打。

 

吉林省U20全运队由亚泰青训2001-2004年龄段球员组成。其中,白雪松、冯率航、李佳琦、赵涵宇等球员为入选过长春亚泰一线队的年轻球员,他们曾在职业联赛和预备队联赛获得过出场机会。吉林省U18全运队由亚泰青训2003-2005年龄段球员组成。其中,宋子文豪、杨二孩、范厚泰等球员有过多次国字号经历,宋子文豪今年还升入一线队。

 

目前,长春亚泰两支全运队进入第二阶段备战期,主要目的通过以赛代练,磨合阵容,帮助球员找到比赛感觉。其中,吉林省U20全运队已完成4场热身赛——0比1负于广东U20全运队、0比0平广东U20全运队、0比1负于中乙西安骏狼、2比1胜广东U20全运队。U18全运队先后5比0胜合肥客车、2比1战胜南京中运、3比1战胜合肥精英、3比3战平南京中运。

 

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本届全运队U20组预赛就将开战,尽管男足U20分组还没有确定,但吉林省U20全运队已做好准备,俱乐部希望小伙子们全力以赴,打出长春亚泰的气势,为吉林足球争光。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