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中国足协精英青训教练团走进长春亚泰 为U16国足选拔球员

发布时间:2021-04-12 13:42:00     字号:【

近日,长春亚泰净月基地迎来一批国字号客人,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中国U16国家队挑选球员。在这批“客人”中,曾在长春亚泰效力7年之久的门神宗磊以中国足协精英青训教练员的身份“回家”,在看到亚泰基地天翻地覆的变化时,他感慨万千,表示在这么好的条件下一定会培养出更多的好球员。

中国足协青训总监傅博考察评估亚泰小将

 

此次到长春亚泰选拔球员的中国足协精英青训教练团,由中国足协青训总监傅博带队,曹阳、宗磊、李壮飞、吴明坤、袁微为教练团成员,他们重点考察的是长春亚泰2005、2006年龄段的梯队球员。

精英青训教练员宗磊考察评估亚泰小将

 

4月7日,中国足协发布公告,杨晨担任中国U16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同时,杨晨也是现任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领队兼助理教练。为了选拔2021年2005-2006年龄段第一期精英青训营球员,中国足协选派精英青训教练团赴多家俱乐部,选拔优秀的青训球员。

精英青训教练员团队考察评估亚泰小将


为了展现自己的才华,长春亚泰安排了U15队和U16队进行了一场队内教学比赛,傅博、曹阳、宗磊、李壮飞、吴明坤、袁微等教练团成员根据球员的综合表现及评估意见,确定入选精英青训营的球员名单。

长春亚泰U15队和U16队进行对抗赛

 

作为长春亚泰的宿将,宗磊时隔多年再次回到长春,长春亚泰的变化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希望亚泰青训的小伙子们珍惜这么好的条件,通过自己的努力,踢到职业联赛,踢进国字号球队。

 

另讯  长春亚泰U12黄队教练员左兆凯入选中国足协举办的2021年第一期精英青训教练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于4月12日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开班。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