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全运会U18男足小组赛本月17日打响 长春亚泰U18队全力冲刺

发布时间:2021-05-07 15:26:00     字号:【
长春亚泰U18队通过高强度比赛保持竞技状态

5月17日,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18组预赛将拉开战幕,长春亚泰U18队将代表吉林省参赛。目前,球队已完成广州、合肥两地的集训,正在长春亚泰净月基地备战。
 
长春亚泰U18队与延边海兰江进行教学赛
 
按照赛程,全运会男足赛事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的参赛队将分成7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再进行交叉赛,最终产生7个晋级决赛圈的名额。吉林队与新疆、云南、黑龙江分在F组,他们将在重庆赛区展开小组赛的较量。
 
长春亚泰U18队与延边海兰江进行教学赛
 
距离本届全运会男足U18组小组赛开战还有10天,长春亚泰U18队已进入大战前的最后冲刺阶段。为了检验训练成果,球队约战中乙球队延边海兰江,进行了主客场两场教学比赛,通过高强度的对抗保持竞技状态。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