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足球人当“第12人” 祝广大考生考出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06-27 11:16:00     字号:【
6月27 日是长春市2021年中考的第一天,亚泰青训 23 名小将迎来了人生战场上很重要的一场战役——中考。为了给这 23名足球小将加油,长春亚泰 U15 队主教练尤龙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以 " 家长 " 的身份前往多个考点陪考。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同时也为考场外的家长们送去了亚泰足球人的关怀。

亚泰 U15 队主教练尤龙和球员考生在考场外为中考考生加油


2021年长春市中考,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U15梯队共有 23 名学籍在长春的适龄球员参考。考前,俱乐部给参加中考的小球员加油鼓劲,希望他们把考场当作赛场,要全力以赴,考的全会,答的全对。

进考场前,亚泰 U15 队主教练尤龙为球员考生加油鼓劲


兼顾踢球与学习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尤其作为职业足球俱乐部梯队的球员,他们要坚持训练,还要奔赴各地参加比赛。平时下课后,小球员们要赶回基地训练,晚上甚至要9点以后才能开始写作业,为了心中的梦想,他们付出的努力要比同龄人更多。

亚泰 U15 队主教练尤龙送球员考生进考场


23 名考生分布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净月分校、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实验学校3个考场,长春亚泰 U15 队教练组、文化课老师、俱乐部工作人员也一路陪伴,让小球员们感受到亚泰足球大家庭的温暖。

 

亚泰 U15 队主教练尤龙代表俱乐部为考生家长和执勤民警送水


另外,俱乐部还准备了矿泉水,为守候在考场外的家长们送去了亚泰足球人的关怀,感谢春城百姓多年来对子弟兵的支持。


备注:图片和稿件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