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1胜1负 亚泰U21队结束沈阳热身返长备战联赛

发布时间:2021-07-04 19:59:00     字号:【
7月4日晚,长春亚泰U21队结束沈阳热身赛之旅返回长春大本营。热身赛期间,他们与辽宁沈阳城市U21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取得1胜1负的战绩,达到热身赛目的。

2021中国足协U21联赛(第一阶段)于6月8日在河北唐山和山东潍坊两个赛区拉开战幕,22支参赛队分成四个小组。其中,A组和B组率先开赛。长春亚泰U21队所在的C组预计本月中旬开战。

为检验近期训练成果,寻找比赛状态,长春亚泰U21队于7月1日奔赴沈阳,与同组对手辽宁沈阳城市进行了两场热身赛。首战,亚泰U21队以主力阵容出战,凭借刘恒波、张文俊、张文昌、樊超的进球,4比1战胜沈阳城市U21队。次战,以替补阵容出战考察球员的亚泰U21队0比1负于对手。

本届赛事共有22支球队参赛,包括21支俱乐部队及中国U18队。在中国U18队第一阶段的五场比赛中,亚泰小将阿卜杜拉·阿地力和樊超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取得五连胜。值得一提的是,18岁的阿卜杜拉·阿地力在赛事结束后被补充征调至中国U20队参加中乙联赛。


注:图片和稿件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