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吉林、浙江全运队长春提前交火 教学赛:亚泰U18队0比2负于浙江U20队

发布时间:2021-07-14 15:41:00     字号:【
7月13日下午,两支即将参加十四运的球队在亚泰净月基地不期而遇,结果在这场以练兵为主的较量中,长春亚泰U18队0比2不敌浙江绿城U20队。
 
 
长春亚泰U18队是吉林省全运队,获得了十四运男足U18组决赛阶段席位。浙江绿城U20队是浙江省全运队,获得了十四运男足U20组决赛阶段席位。两支年龄相差两岁的球队在一场较量,胜负并不是双方想要的结果,练兵才是最重要的。
 
8月29日-9月7日,十四运男足U18组决赛阶段将在陕西渭南进行。吉林、广东、江苏、浙江、湖北、重庆、四川和东道主陕西8支球队晋级决赛圈。
 
 
受新冠疫情影响,青少年的比赛机会少于往年,但为了检验训练成果,俱乐部采取了“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为青训球队创造比赛机会。接下来,长春亚泰U18队将赴大连进行练兵。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