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2021全国青年联赛U17组第一阶段下周开战 亚泰U17队分在延边赛区

发布时间:2021-07-15 16:20:00     字号:【

近日,2021年全国青年联赛U17组第一阶段分组出炉,长春亚泰U17队与大连人、黑龙江冰城、大连足协、鞍山田中飞阳、河北省足协U17B队分在延边海兰江赛区,比赛将于7月21日打响。

7月15日,亚泰U17队与延边州体校队在亚泰净月基地进行教学赛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2021年中国足协全面恢复全国青少年竞赛。其中,全国青年联赛U17组别率先打响,赛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定组赛,第二、三阶段为升降组赛。

7月15日,亚泰U17队延边州体校队在亚净月基地进行教学赛


本届U17组赛事共有职业俱乐部、体校、社会青训机构等47支球队参赛,第一阶段分为8个小组,分别在延边、潍坊、贺州、昆明、日照、宜昌6个赛区进行,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

7月15日,亚泰U17队延边州体校队在亚净月基地进行教学赛

 

目前,长春亚泰U17队正在亚泰净月基地积极备战。这是他们时隔两年参加全国比赛,小伙子们非常珍惜这个比赛机会,积极训练,期待打出好成绩。

 

注:图片和稿件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