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2021年省青少年锦标赛丁组开战 亚泰两支童子军代表长春出战

发布时间:2022-01-20 15:52:00     字号:【

1月18日,2021年吉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丁组(U11组别)在长春继续进行,长春亚泰派出U12和U11队代表长春市出战。此前,亚泰青训梯队代表长春市在2021年吉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甲、乙、丙组的比赛中收获了4冠1亚的成绩

受疫情防控影响,2021年吉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丁组的赛事延期至寒假进行。而在11月结束的甲乙丙组别的赛事中,亚泰青训梯队代表长春市参赛并已获得了四冠一亚的成绩。

本次丁组赛事吸引了来自长春、吉林、白山、梅河口、延边等市州的32支队伍参赛。按照竞赛规程,男子丁组(U11组别)采用五人制比赛。此前,俱乐部还曾专门请来五人制裁判讲师为亚泰童子军培训比赛规则。

按照冬训计划,长春亚泰U12和U11队均在长春进行冬训备战。此番,这两支童子军代表长春市出战省锦标赛,以赛代练的同时,还能与省内其他同年龄段球队进行交流,共同促进吉林省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