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训练+文化课 亚泰童子军寒假生活学习忙

发布时间:2022-02-24 16:22:00     字号:【

文化建设一直是亚泰青训建设的重中之重,不断提高球员的文化素质也是长春亚泰打造百年足球俱乐部的发展基础。寒假期间,在长春冬训的亚泰U11和U12队不仅要完成训练任务,而且每天还要进行两个小时的文化课学习,为新学期打下基础。

去年12月,亚泰青训各年龄段梯队进入冬训模式。受疫情防控影响,长春亚泰U11和U12队在长春进行冬训,而作为俱乐部年龄最小的球员,他们也需要接受更多的文化教育。根据训练计划,两支队伍坚持在一天两练的训练之余,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在亚泰净月基地进行两个小时的文化课,包括语文、数学和英语。


上课时,小球员们都统一穿着训练服,精神奕奕地听课。为了满足两个年龄段小球员的学习要求,俱乐部的文化课老师以复习知识为主,预习新学期内容为辅,小球员们也抓紧时间学习,为新学期打下基础。

一边进行足球训练,一边还不忘文化课学习,亚泰童子军真正做到了文化学习和足球训练两手抓,因此他们也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俱乐部也希望他们都能成长为有文化、有技能、有理想的足球运动员。

根据长春市中小学开学时间,长春亚泰U13-U15队将于3月5日结束假期归队,准备新学期的开学及新阶段的训练。此外,长春亚泰U16和U17队也于2月20日结束了在广州的冬训进入假期休整。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