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以实践精神促进足改方案落地 亚泰青训邀请长春校园足球队体验职业足球氛围

发布时间:2022-03-07 08:54:00     字号:【
为更好地促进长春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始终肩负社会责任,为更多青少年提供体验职业足球的机会。本周,俱乐部邀请东北师大附中净月实验校、长春第八中学走进亚泰净月基地,与亚泰青训中心队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增加长春市校园足球与职业足球的交流。

长春亚泰青训中心队对阵长春第八中学队


亚泰足球扎根长春25年,始终致力于长春足球的发展。近年来,俱乐部以实践精神将足改方案落地,以“职业足球和校园足球”相结合的模式,探索一条适合长春校园足球的发展之路。

自2016年以来,俱乐部先后与幼儿园、中小学,以及足球培训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培养和发现更多的足球苗子,并授予东北师范大学东安实验学校为俱乐部校园足球基地学校、长春光华学院为俱乐部运动员文化教育基地。2017年7月,俱乐部联合东北师范大学东安实验学校举办了校园足球名校邀请赛,北京大学附属中学、东北师大东安实验校、东北师大附中净月实验校、长春市第八中学的四支足球队展开交流、切磋。

长春亚泰青训中心队对阵长春第八中学队

 

2019年4月,俱乐部与校园足球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在宽城区建立校园足球培训基地,为宽城区的青少年搭建一个专业的足球培训平台,推动区域校园足球运动快速发展。俱乐部选派青训教练员定期走进宽城区内学校,让更多校园里热爱足球的孩子得到专业的培训和提高的机会。 

此外,俱乐部还与白城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共建“长春亚泰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培训基地”,并选派青训教练员走进白城,担任“白城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足球教师培训班”的讲师,提升白城市中小学校的足球训练水平。白城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教师也走进亚泰净月基地,通过举办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的方式提高校园足球裁判员业务水平。

长春亚泰青训中心队对阵长春第八中学队

 

亚泰足球与长春市校园足球深度交流,促进校园足球的水平发展,同时也提升了亚泰足球在校园里的影响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