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请家长放心 亚泰童子军在基地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2-03-15 16:57:00     字号:【

上周,新冠肺炎疫情反弹,长春市线下课堂被按下了暂停键,所有学生们开始居家上网课。在亚泰净月基地训练、学习的青训小球员是如何度过封闭期间的生活呢?今天,请跟随《亚泰视觉》的视角,看看亚泰小将的一天基地生活,请家长们放心。


亚泰U11队在基地房间里上网课

亚泰U12队在基地房间里上网课


按照俱乐部的疫情防控要求,处于假期调整的梯队球员在家封闭,留在基地训练的亚泰梯队按学校规定每天上午在公寓内上网课,下午结束课程后在健身房进行室内训练,继续保持原有的学习和训练节奏,尽可能减少封闭带来的影响。

亚泰U12队在基地进行室内训练


进入3月,亚泰青训各级梯队陆续结束冬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和训练生活,但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打乱了平静的生活,为确保整个基地的安全,俱乐部立刻启动疫情防控预案,第一时间安排好U12、U11等6支梯队在基地内的学习和训练。

亚泰U15队在基地进行室内训练


亚泰U14队在基地进行室内训练

根据安排,亚泰童子军也进入“网课”模式,亚泰U11-U15队的小球员在各自公寓内上网课、写作业,主教练客串“班主任”检查球员的学习和作业完成情况,协助学校老师保障小球员的文化课学习。

亚泰梯队球员在基地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下午结束“网课”后,各队按照封闭期间的训练计划,分时段在健身房进行核心力量、有氧耐力、个人技术等室内训练项目。

亚泰净月基地已进行全封闭管理


为配合政府防疫要求,俱乐部组织基地所有人员按要求进行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并对基地公寓楼、健身房、餐厅每日进行定时消杀处理,确保基地安全平稳运行。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