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青训】技不压身 亚泰基地保安“李叔”重拾理发手艺让青训球员精神抖擞起来

发布时间:2022-05-09 16:15:00     字号:【
长春已逐步复工复产,但近两个月的闭环生活让长春的“Tony老师”压力不小。毕竟,人们的理发需求激增。为了减少公共场所聚集,亚泰青训在亚泰净月基地内征集“Tony老师”,解决梯队球员的理发难题。基地保安李付耀自告奋勇,拾起多年前的理发手艺担起百余名小球员的“Tony老师”,为们小伙子们剪了个精神抖擞的“板寸”。

 
在草长莺飞、万物蓬勃生长的季节,亚泰青训球员们的头发也在“疯长”,有的发型越来越“洒脱”,头发已经戳到了眼睛,训练时也会影响视线。为了规避球员外出理发带来的风险,俱乐部广发英雄帖,寻找“Tony老师”。

 
此前,青训教练高彬、李毅曾拿起电推,自己做起了“Tony老师”,但毕竟属于客串,近似光头的发型也着实吓退了小伙子们。
 
相比之下,Tony李叔一把剪刀、一部电推、一把梳子,理发动作娴熟,修剪的发型平整,得到了小球员们的一致好评。
 
“上学时学过理发,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还能用上。这些球员都是我看着长大的,很开心能为他们剪发,也希望他们能精神抖擞地去训练。”李叔说。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