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青训】长春初三复课 亚泰青训24名小将重返校园备战中考

发布时间:2022-05-25 14:18:00     字号:【

5月24日,长春市初三年级复学复课,亚泰青训U15队、U16队的24名小球员时隔75天重返校园,备战33天后的中考。


5月24日,亚泰青训24名球员重返校园

3月初,长春市打响抗击疫情阻击战,全市中小学全面停止线下教学,居家进行网络授课。亚泰青训6支梯队在净月基地开始闭环模式,无论是学习,还是训练,都在基地综合楼完成。为了保证青训球员的学习质量,俱乐部要求主教练客串“班主任”,全程督促球员完成文化课学习和作业完成情况。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晚上还安排指导老师再为小球员安排一个半小时的网上答疑。


俱乐部安排专车接送学生上下学

随着长春市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全市初三年级5月24日开始复学复课,俱乐部根据市教育局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规定,要求U15和U16队的24名球员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同时安排俱乐部大巴专程接送往,实行学校、基地“两点一线”并全程佩戴N95口罩,确保孩子们的安全。

 

目前,正值中考冲刺关键阶段。俱乐部希望这24名球员在训练之外,加强文化课学习,发扬“体能好、技术精、能赢球、作风硬”的精神,在中考中突破自我。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