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U21队1比1平青岛海牛 U17队遭清华附中绝杀

发布时间:2022-11-02 08:43:00     字号:【
11月1日,2022中国足协U21联赛在福建漳州展开第三轮的较量,长春亚泰U21队1比1战平青岛海牛U21队,以1胜2平、积5分的战绩,暂列B组第二。而在广西北海举行的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7组)总决赛阶段小组赛中,长春亚泰U17队2比3被清华附中绝杀,对手四战全胜提前晋级8强。长春亚泰U17队以1胜2负的战绩暂列小组第四。

 

与青岛海牛U21队一役,长春亚泰U21队主教练孙茂峰调整部分位置球员,派出了由何子健、宋子文豪、樊超、杨二孩、杨书凯、白雪松、赵小龙、黄义晋、依力亚尔·艾则孜、赵涵宇、唐道正组成的首发阵容。第13分钟,青岛海牛U21队组织进攻,杨聪补射得手。一球落后,长春亚泰U21队加强进攻,创造多次射门机会,但都被对方门将破坏。第57分钟,长春亚泰U21队右路发动进攻,一脚远射被青岛海牛门将扑出,杨二孩后场插上一脚抽射破门。扳平比分后,亚泰青年军气势更足,但得势不得分,最终1比1与青岛海牛U21队握手言和。

 

 

根据赛程,长春亚泰U21队将于11月4日15时迎战河南嵩山龙门U21队。11月3日15时,长春亚泰U17队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队。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