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U21队1比0战胜河南嵩山龙门 提前一轮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2022-11-04 18:44:00     字号:【
11月4日,2022中国足协U21联赛在福建漳州展开第四轮的较量,长春亚泰U21队1比0战胜河南嵩山龙门U21队,以2胜2平、积8分的不败战绩,位列B组第二,提前一轮晋级八强。

与河南嵩山龙门U21队一役,长春亚泰U21队主教练孙茂峰派出了由何子健、黄义晋、杨二孩、赵涵宇、白雪松、 杨镜帆、赵小龙、唐道正、田德澳、 杨书凯、依力亚尔·艾则孜组成的首发阵容。

整场比赛,亚泰青年军主动出击,创造了多次破门机会,但都被对方门将破坏。直到比赛行将结束时,长春亚泰U21队在第85分钟获得定位球机会,由替补登场的葛隽轩头球破门。第89分钟,杨镜帆险些锦上添花,他在禁区内一脚劲射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最终,长春亚泰U21队1比0绝杀对手。

此外,在广西北海进行的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7组)总决赛阶段小组赛已经战罢,长春亚泰U17队在常规时间内0比0战平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双方进入点球大战,长春亚泰U17队以总比分5比4战胜对手,最终以2胜2负、积5分(点球取胜获2分)的战绩排名B组第四名,未能出线。

 

11月7日10时,长春亚泰U21队将迎战小组第一广州U21队。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