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青训】长春亚泰U19队获得首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第九名

发布时间:2022-12-02 15:45:00     字号:【
日前,2022年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全国青年足球联赛(U19组)第三阶段(海埂赛区)落下帷幕,长春亚泰U19队在最后一场排名赛中2比0战胜河南嵩山龙门U19队,最终获得本届赛事的第九名。

今年8月,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全国青年足球联赛(U19组)在各赛区打响,28支参赛队分为5个小组。为了锻炼亚泰青训球员,增加比赛经验,俱乐部派出由2005和2004年龄段球员跨年龄段参加U19组的赛事。

本次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在第一阶段预选赛中,长春亚泰U19队先后0比2不敌山东泰山足校、2比3被上海海港逆转、0比2负于大连人、2比1逆转广州队、0比0战平河南嵩山龙门,以1胜1平3负的战绩获得A组第5名。

 

11月5日,第二阶段的比赛在广州贺州开打,根据竞赛规则,长春亚泰U19队落位C组。在与河南嵩山龙门、沧州雄狮、甘肃泾川文汇进行的小组双循环6场比赛中,亚泰青年军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获得C组第3名。

 

11月22日,第三阶段排位赛在昆明赛区继续进行。长春亚泰U19队先后2比2战平上海申花、2比0战胜甘肃泾川文汇、0比0战平青岛二中海牛,以1胜2平、积5分的不败战绩获得小组第二,晋级昆明赛区半决赛。面对B组第一的河北U19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被对手逆转,遗憾1比2告负。

收官战,长春亚泰U19队在本届赛事中第4次迎战河南嵩山龙门,这一次亚泰青年军笑到了最后。凭借玄智健和蔡承俊的进球,长春亚泰U19队2比0完胜对手,根据赛事排名规则,最终获得本届赛事的第九名。

 

结束最后一场比赛,亚泰青年军进入假期进行休整,按照计划,球队将于12月中下旬将奔赴南方开启冬训。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