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2021中超第6轮集锦:亚泰遭遇赛季首败 希望第12人与子弟兵齐心协力共同面对困难

发布时间:2021-07-20 15:59:00     字号:【
7月19日,长春亚泰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重启后的首场比赛,虽然开场8分钟就由儒尼奥尔单刀破门,但领先后的亚泰将士出现了思想不够统一的波动,被对手连进两球。 
 
中超联赛重启后正赶上三伏天气,炎热的天气和密集的赛程给每一支球队制造了极大的困难。此役,长春亚泰在落后的局面下,经过主教练陈洋的调整,逐渐有了改观,尤其是下半场换上饶伟辉、杨超声、程长城后,全队的攻防质量有所提升。第84分钟,长春亚泰完成了一次精妙的进攻配合,塞尔吉尼奥开出角球,孙捷头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程长城补射破门,但遗憾的是,进球被判越位在先。
 
谈及本轮失利,主教练陈洋表示,“我们在1比0领先后思想不统一,防线过度后退,造成了两个失球,我们会认真总结。”
 
7月22日16时30分,长春亚泰将迎战北京国安。今天,《亚泰视觉》联合“腾讯体育”为广大亚泰球迷送上第六轮比赛集锦,希望第12人与子弟兵齐心协力,共同面对困难。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