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2021中超第7轮集锦:亚泰2比0胜国安 谭龙:希望多赢几场进争冠组

发布时间:2021-07-23 16:36:00     字号:【
一次单场比赛用满5个换人额度,陈洋的轮换收获了一场提升热度的胜利。7月22日,长春亚泰2比0战胜北京国安后,不仅名次升至苏州赛区第三位,而且点赞声和鼓励声一片,这对于升班马来说无疑是一种巨大的肯定。今天,《亚泰视觉》联合“腾讯体育”为广大亚泰球迷送上这场比赛的集锦,一起回顾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在这个特殊年份的中超联赛中,每支球队的主帅都要克服三天一赛的困难,但受限于球员储备情况不同,应对困难的方式也不同。与北京国安一役,主帅陈洋进行了轮换,程长城、崔麒、张瑀、李光文首发。此外,陈洋又在比赛中用满了5个换人名额——用饶伟辉、塞尔吉尼奥、迪力依米提·土地、王鹏、杨超声换下了严智宇、谭龙、李光文、张宇峰和程长城,充分发挥这些球员场上55分钟内的拼劲和体能,起到了预料中的效果。
 
有了充足的人员储备,比赛的手段就多了。开场第20分钟,埃里克快发边线球,首次首发出场的程长城头球前顶,谭龙插上突入禁区低射破门,帮助长春亚泰取得1比0领先。赛后,收获赛季第一球的谭龙说:“我们战胜了北京国安这个强大的对手,下午场的比赛真的很热,很不容易。比赛一场一场打,希望我们多赢几场,能够进入争冠组。”
 
本轮战罢,第一阶段8支队伍单循环结束。7月25日16时30分,长春亚泰再战大连人。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