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梅开二度+单刀+补射,儒尼奥尔11球领跑中超射手榜

发布时间:2021-08-20 16:04:00     字号:【
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长春亚泰14场比赛打进23球,其中,队内头号射手儒尼奥尔独揽11球,领跑中超射手榜。今天,《亚泰视觉》为广大球迷送上儒尼奥尔第一阶段的11粒进球——有梅开二度、有单刀赴会、有点射、有补射的进球时刻。


关键词:梅开二度 

儒尼奥尔在第一阶段的11粒进球中包括三个梅开二度——第11轮2比1胜上海海港、第12轮2比1胜上海申花,儒尼奥尔连续两轮上演“梅开二度”,连续两轮帮助球队逆转取胜。值得一提的是,在2比1胜上海申花一役中,塞尔吉尼奥在第84分钟被秦升踢倒在地,主裁判罚点球,儒尼奥尔操刀主罚命中,这也是长春亚泰本赛季第一粒点球进球。另外,在第8轮补赛中,儒尼奥尔再次贡献双响,帮助球队3比1战胜大连人。

 

关键词:单刀赴会


儒尼奥尔在对方禁区内的威胁是极大的,当他单刀赴会时,对方门将无计可施。第6轮1比2负于河北队,尽管长春亚泰迎来赛季首败,但在比赛第8分钟,儒尼奥尔接后场长传球一对一门将,轻松晃过池文一,将球打进空门。第9轮4比1大胜天津津门虎,儒尼奥尔再次单骑闯关,面对门将冷静低射破门。第8轮补赛,儒尼奥尔在第78分钟直接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得手,打进个人赛季第11粒进球,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

 

关键词:补射


作为一名优秀的前锋,儒尼奥尔在门前的嗅觉敏锐,经常能够抓住机会完成补射破门。中超第12轮,在比赛第79分钟,王鹏在禁区内抽射击中横梁弹出,儒尼奥尔顺势拿球小角度低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在第8轮补赛,埃里克内切禁区劲射攻门被大连人门将扑出,儒尼奥尔跟进补射破门。

作为上赛季亚冠和韩国K联赛双料金靴得主,儒尼奥尔的进球方式多种多样,不仅有梅开二度、单刀赴会、敏锐的补射,还有头球、点球,以及各种方式的脚射。在谈到中超进球目标时,儒尼奥尔表示,不会给自己设定具体的进球数,但作为射手要进更多的球,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期待儒尼奥尔在中超第二阶段继续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进球时刻。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