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梦不变,我们还在路上” 亚泰净月基地只争朝夕

发布时间:2021-10-17 11:37:00     字号:【

2021中国足协杯首次以赛会制的形式落户长春,这也是长春亚泰净月足球训练基地首次承接中国足球最高等级赛事,为长春赛区的参赛队提供住宿、餐饮、训练及比赛场地等服务。经过一轮淘汰赛后,还有深圳队、沧州雄狮、上海申花,以及东道主长春亚泰在亚泰净月基地备战下一轮。

匠心筑梦,亚泰净月基地从图纸上走进现实,成为长春的新地标。2020年,长春亚泰足球净月训练基地开始全面投入使用,拥有6块标准天然草训练场、3块标准人造草训练场、1座标准人造草室内训练馆、1座带看台和跑道的标准天然草体育场等,3块五人制和2块七人制人造草坪,其一流的软硬件环境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认可,不仅吸引了国少队、国青队连续两年来到这里进行集训,2021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3组/U15组)总决赛长春赛区的赛事也落户到亚泰净月基地。

梧桐树引来金凤凰——在中国足协杯比赛创办65周年之际,亚泰净月基地迎来了2021中国足协杯长春赛区的赛事,吸引了浙江队、沧州雄狮、淄博蹴鞠、上海申花、四川民足、深圳队、陕西俑士超越7支中超、中甲、中乙球队的到来。

两个比赛日4场较量,长春赛区的东道主长春亚泰与上海申花、深圳队、沧州雄狮4支球队晋级16强,继续在亚泰净月基地备战足协杯。亚泰净月基地也将继续为3支中超球队提供优质的服务,沧州雄狮与深圳队的1/8决赛也将于19日15时在亚泰净月基地10号看台球场进行。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