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2021中超第20轮集锦:亚泰锁定亚冠席位 陈洋:打亚冠肯定需要提升球队实力

发布时间:2021-12-30 16:20:00     字号:【

12月29日,在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较量中,长春亚泰凭借孙捷的进球1比0战胜深圳队,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以38分领先排名第5的深圳队9分,因此锁定了本赛季中超联赛前四名的席位,同时获得了亚冠资格赛的名额。对此,主教练陈洋认为,还是要先打好联赛最后两场比赛,全力以赴去争胜。

与深圳队的第二回合较量,长春亚泰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通过全队的努力抓住机会进攻得分—— 第70分钟,迪力依米提开出前场定位球,杨超声头球击中立柱弹出,孙捷跟进头球破门锁定胜局。赛后,主教练陈洋也表示球员们的表现值得这场胜利,但也看到了双方的差距,“虽然比赛胜利了,但我们也看到了与深圳队的差距,深圳队对比赛的掌控力、传接能力、传球成功率和关键球的传接都优于我们,我们只能靠团队的努力缩小与深圳队的差距。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去获得比赛的胜利。”

2022年中超联赛的亚冠席位是3+1,根据目前中超联赛积分榜排名,长春亚泰排名第4位,锁定了参加2022年亚冠附加赛的名额。联赛还剩两轮,长春亚泰能否直接晋级亚冠正赛,对此,主教练陈洋认为好的结果一定是每一场比赛的积累,“我没有想过为亚冠做什么努力,我一直以来都说要为每一场比赛拼尽全力,在每一场比赛总结自己的优势、劣势,向对手学习,这样才能不断的前进。最终好的结果一定是每一场比赛的积累,到目前为止我还是这种态度,最后两场比赛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去争胜。”

作为升班马,长春亚泰依靠团队的努力在联赛第一阶段获得苏州赛区第一名,完成赛季保级目标。对于球队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外界一直关注着,主教练陈洋也一再表示球队要稳步向前发展。“俱乐部没有给我们任何压力,要求球队要稳步向前发展。我们与强队还有差距,作为一支有掌控力的球队,必然是实力要强于防守反击的球队。我们只是做好了第一步,做好防守去抓机会进攻得分。”陈洋说,“真正要想参加亚冠的比赛肯定是需要球队要有更高的提升,还是要在联赛结束以后去考虑这些问题。”

 

今天,《亚泰视觉》联合“腾讯体育”为广大亚泰球迷送上长春亚泰与深圳队第二回合比赛集锦,一起回顾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