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2022中超第5轮集锦:2022塞尔吉尼奥归来盘活中场 亚泰还需要几场比赛恢复满血状态

发布时间:2022-06-21 14:57:00     字号:【



如果埃里克最后时刻的凌空抽射能够破门,长春亚泰完全甩掉第四轮意外失利的包袱。不过,6月20日与河南嵩山龙门的这场0比0平局,也让长春亚泰及时“止损”,收获自信。赛后,主教练陈洋认为,双方在技战术层面都创造出了一些机会,谁先把握住,谁就是胜利的一方。今天,《亚泰视觉》为广大亚泰球迷送上此役的精彩集锦,回顾亚泰将士本场比赛重建自信的精彩瞬间。

本场比赛前,长春亚泰中场核心塞尔吉尼奥归队,给球队注入了自信。不过,为了确保塞尔吉尼奥的健康,主教练陈洋原定只在下半场给他30分钟的出场时间。可随着比赛在炎热的天气下进入胶着状态,陈洋适时改变计划,给回归后的塞尔吉尼奥整整半场时间。而他的出战也立刻盘活了亚泰的中场,埃里克、谭龙、迪诺在中前场的穿插、跑位给对手造成了威胁。其中,埃里克在最后时刻找到了一个绝杀对手的机会,可惜他右脚凌空抽射未果。

赛前,主帅陈洋对本场比赛的艰难有了深刻的认识,他认为全队需要依靠整体防守来化解河南嵩山龙门的攻击力。此役,长春亚泰的控球率、射门次数等数据与对手不相上下,尤其是塞尔吉尼奥下半场上场后场面更是占据了上风,“双方在技战术方面都创造出了一些好的机会,谁先把握住、谁先进球,就会是胜利的一方。最终,双方都没有把握住,0比0的比分也可以接受。”主帅陈洋说。

本轮战罢,长春亚泰以1胜3平1负、积6分的战绩,落后海口赛区头名河南嵩山龙门5分,与卫冕冠军山东泰山相差4分。谈及前五轮的表现,队长孙捷认为球队还有一些不足,很多地方需要提高。而主帅陈洋表示:“我们要做两手准备,每支球队的困难只有主教练最清楚。这场比赛,我们既要完成队员的状态调整,又要保证塞尔吉尼奥的不受伤,这是一个矛盾点,我们觉得比赛的节奏比较慢,就提前让他出场了,本来预计出场时间是30分钟。我们既要完成联赛的目标,又要让晚归队的球员提高自己的竞技状态,我们觉得还需要几场比赛,才能真正恢复到应有的比赛能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