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2022中超第6轮集锦:亚泰3比1战胜广州城 陈洋:没有任何一场比赛会轻松取胜

发布时间:2022-06-25 11:44:00     字号:【
 
 
6月24日,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第二循环首战中,长春亚泰3比1战胜广州城。赛后,主教练陈洋表示,此役取得了很好的开局并最后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非常感谢球员的努力和付出。今天,《亚泰视觉》为广大亚泰球迷送上本场比赛的精彩集锦,回顾亚泰将士双杀对手的精彩瞬间。
双方首回合较量,谭龙上演帽子戏法。第二回合交手,谭龙在比赛第56分钟单刀赴会,但可惜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埃里克跟进补射破门。虽然没有进球入账,但谭龙赛后表示,有些遗憾却更开心,毕竟球队拿到了3分,“这场比赛的胜利结束四轮不胜,希望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打越好。

赛前,主帅陈洋就告诫球员,没有任何一场比赛会轻松取得胜利。而作为一支擅长防守反击的球队,此役,长春亚泰在占据44.1%的控球率下,射门18次,8次射正,打进3球,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

相较于前四场比赛只打进一球,本场比赛球队在进攻方面有所调整,主教练陈洋要求所有球员不仅要参与防守,也要大胆参与进攻,“进攻时不能仅依靠外援,国内球员也要更多参与进攻。”比赛第20分钟,谭龙边路传中,埃里克回传,张宇峰攻门得手,打进他代表长春亚泰出战的首粒进球,这也是他个人的首粒中超进球。赛后,张宇峰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进球、对球队的感谢。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