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2022中超第8轮集锦: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陈洋:解决高压下处理球的能力还需要时间

发布时间:2022-07-04 16:24:00     字号:【
 
 
在7月3日结束的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第八轮激战中,长春亚泰与大连人的第二回合交手战成2比2。赛后,主帅陈洋认为这场平局的过程比结果重要。其实,这个过程就是比赛中亚泰将士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表现出了永不放弃的斗志。“比赛过程比结果更重要,更值得我们认真总结、吸取教训,为球队的发展奠定好的基础。”陈洋说。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开局不利。第25分钟,奥科雷与闫相闯争抢相撞倒地,吕鹏后插拿球打门被吴亚轲扑出,但商隐补射得手。一球落后,长春亚泰中场做出调整。第66分钟,替补登场的埃里克开出战术角球,塞尔吉尼奥传中,奥科雷头球破门,收获个人中超首粒进球,这也是他为长春亚泰打进的第一粒进球。
 
虽然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但奥科雷认为没有帮助球队赢下比赛还是很遗憾,“对手打得非常聪明,他们争夺第二落点的部署很成功,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压力。虽然我进球了,但比赛没有赢还是很遗憾。”
 
这场与大连人的平局,是长春亚泰本赛季第三场在落后情况下扳平比分的较量。此前,亚泰将士曾在第三轮1比1战平大连人、第七轮1比1战平浙江队两场比赛中,凭借顽强的团队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斗志,将比分扳平的。不过,在面对不同的对手进行战术升级过程中,长春亚泰还存在一定的短板,这一点主帅陈洋看得非常清楚,“在比赛节奏慢的情况下,我们还能组织进攻,特别是身后穿插,包括最后的传中,完成得不错。但在对手高强度、高对抗的情况下,我们球员处理球的能力还是欠缺的。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一个过程。”
 
今天,《亚泰视觉》为广大亚泰球迷送上本场比赛的集锦,回顾亚泰将士顽强拼搏的精彩瞬间,多给我们的子弟兵鼓励。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